2012年10月16日

又去歐遊

話說我四月底從南非回來,去了一間報館做編輯,這回處理的是社會奇情,以為只要文筆好乜稿都寫得好,但原來價值觀不同的人是無法磨合的。長話短說,我辭職了。

我本想去墨西哥和中美洲,此時應該陽光普照、風光明媚,但我三年沒去意大利,思鄉情切,決定冒著嚴寒雨天歐遊算了。編排行程時才明白我當真相識滿天下,意大利有Pippo、奧地利有個記者仔,荷蘭有個靚仔,連冷門至極的保加利亞都有個中學同學,不知她怎麼一個香港女仔去了那兒唱歌劇,還有個一仔舊同事嫁去德國慕尼黑。

結果一個本來只去意大利的回鄉行程,忽然變成去四個國家的歐洲之旅,而奧地利記者仔住在在維也納,幾乎是歐洲正中間,坐三、兩粒鐘車就去到斯洛伐克、捷克、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亞。這些國家我大部分都去過了,但去的多只是首都,這次自然要因利成便。

我用飛行里數換了張歐洲機票,只須付三千元稅項,全程住在朋友家,只需付吃喝玩樂和交通費。我平時流浪必用背囊,但這回一來冷天衣服太重太厚,二來這回主要留在維也納和羅馬,決定扮高貴拖篋出發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期待4個月的旅程報告 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頂..... 我入左15次至post到comment 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知點解我個「Recent comments」有呢句:

    很抱歉 …

    這個小工具設定不正確。網站管理員提示:請確定「社交工具設定 - 首頁網址」與這個網站的網址相符。

    但我唔知應該點搞好喎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