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

韓劇害人



我在旅館大堂上網,旁邊坐了個亞洲女人,我跟她閒聊幾句知道是韓國人,未幾她忽然雙眼一紅,哭了起來,原來她四粒鐘前剛跟男朋友分手。我無端端整喊人好生尷尬,就安慰她:「話晒慕尼黑是啤酒之都,你咪飲杯慶祝重獲自由囉,最多我明明唔飲酒都陪你飲番杯。」

韓國妹一年前在緬甸旅行,識了個德國仔,一齊遊過東南亞。這回她山長水遠來探男友,誰知一來男友住在郊區,坐車到慕尼黑要三粒鐘;二來男友跟父母同住,她覺得周身唔聚財;三來男友日日番工,她朝晚盼他早點回家。她說自己屈了八天,早上終於提出分手一走了之。

「他家真是荒山野嶺來的,我孭著廿公斤的背囊,行足一個鐘去火車站搭車。」她怪男友怎麼不追來拉她回家,怎麼不央求她不要分手,她說自己一路走一路諗要是男友追來應該怎麼回答,可能跟他糾纏一番還是會跟他回家的。我衝口而出問:「你係咪睇得韓劇太多?」

她立即破涕為笑,說韓國男男女女都受韓劇感染。她跟以前兩個韓國男友拍拖,談情說愛都像搞場大龍鳳一樣,要在街上拉拉扯扯才夠轟轟烈烈才算愛得天荒地老。我們在慕尼黑最著名的啤酒館飲酒談天,她說餘下兩星期要先去布拉格再去柏林,不做等男友回家的女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咁同張相有乜關係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冇乜關係,咁我都要放一幅佢的相,而我唯一得這一張。不過幅相意境都好岩,因為佢雖然話分手但晚晚繼續同(前男友)用短訊嗌交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