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

跳樓





上年我們遊Den Bosch遇上嘉年華,廣場放滿機動遊戲,我們只玩了碰碰車,荷蘭仔一直悻悻然,說應該多玩一兩個遊戲。這回嘉年華終於來到Eindhoven,明明我們又攰又眼瞓,仍然堅持十點出門,他對上一次在自己的城市參加嘉年華,應該是廿幾年前了。

有一個我不知名稱的機動遊戲,有一點似跳樓機,但又是三百六十度旋轉的。我一見這些笨豬跳之類的變態遊戲便興奮,荷蘭仔捨命陪君子,我們由那機械送上近二十層樓的凌空位置,然後高速墮地再反轉打圈,間中頭下身上不斷旋轉,好爽。

這些嘉年華像我們的冒險樂園,我們去玩類似保齡球的遊戲,明明只求過手癮,結果為了要換某份禮物要多玩幾回,最終我們給挪亞換了玩具火燭車做生日禮物。明明那玩具的成本應該不夠兩歐元,我們卻花了十一歐元來碌波波。

話說以前夏天歐遊,我的行李全是背心短裙,誰知荷蘭的夏天夜晚只得十度,慶幸三月時留下的披肩和在意大利買的牛仔褸為我保暖。荷蘭仔就算去炎熱的巴西,也會帶備大褸和擋雨工具,他說:「我對你咁有旅行經驗而總是帶漏嘢,又永遠冇穿冇爛,實在好歎為觀止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