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

升級單車




幾年前可愛表妹當上國泰空姐,帶挈我用了半年的一折機票。如今是空姐Lin給我她的一折機票名額,我坐商務客位飛來荷蘭,單程機票千八元。但一折機票的代價是機位只能standby,旺季休想輪候得到,平日也可能上不了機,最適合我這種無須請假、不用訂酒店的人。

那些年用一折機票坐商務客位,講明衣冠必須端莊,於是有回在夏天去意大利,地勤小姐要我換掉牛仔褲,但我的行李都是背心短裙,只好把tube-top短裙扯到腰下裝長裙,上面圍了披肩搏大霧上機。這回我上了機才發現自己穿着牛仔褲子,原來已經放寬了限制。

荷蘭仔開着Tuk-tuk在Eindhoven火車站接我,他事前說為我的單車升級以迎接我回歸,空姐Lin如今玩三鐵,問我買餸的單車還可以怎麼升級。話說荷蘭仔給我買了一輛單車,但我每次購物回家,既沒有背囊孭東西,又不似荷蘭人能靠一隻手控車,總是十分狼狽。

於是荷蘭仔在Tupiza後面安裝了一個購物袋,而且是春日花花的圖案,頗有我的風格。他又換了一個更光亮的車尾燈,買了幾張特價火車票讓我白天周遊荷蘭。無論是為我提供一折機票的表妹及朋友,或者對我體貼入微的情人,都讓我深信全宇宙都對我很好。我愛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