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8日

進軍高加索

話說我偶然看見Lonely Planet稱格魯吉亞是世上風景最美的國家,而旁邊的阿美尼亞有段十分悲壯的屠殺歷史。這兩個高加索地區的國家是世上最早信奉基督教的地方,我決定去見識一下,Manna自六年前去南美流浪後,這回決定跟我同行。

我把六月的稿在兩周內完成,只訂了旅館的床位。Manna忙着工作湊仔,出發前兩天才問我旅程細節,然後我們才發現用BNO去阿美尼亞要簽證,幸好過境時可申請。我們在莫斯科轉機,她竟然沒有特區護照,幸好廿四小時轉機不用過境簽證。

我們符符碌碌去機場,她印了我的機票忘了帶來,旅行插蘇遺留在家。而我只穿一對涼鞋,忘了帶行山鞋,但明明我計劃玩滑翔降傘。我們坐了十個鐘飛機到莫斯科,已是香港時間晚上十點,還得等六個鐘才轉機,Manna挨在機場一角立即呼呼睡着。

凌晨兩點抵達格魯吉亞,卻不見旅館派來的司機,而我沒有記下旅館的電話地址。Manna從容不迫,等了一會兒發現免費wifi,打了給旅館確定一下。快到旅館才知她把我借來的Lonely Planet留在機場,而我們十日行程都靠它。我從容不迫,說回機場找不到只好賠錢了事,結果物歸原主。

兩個見慣風浪的背囊友,去到天涯海角都能天跌落來當被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