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0日

耆英的口味




去旅行只為景點,吃甚麼也沒有要求,最好可在旅館下廚。但帶耆英旅行不容有失,我事前明參觀景福宮該吃某家人參雞,去明洞得見識某家炸雞。不吃辣的姨丈很有冒險精神,堅持跟我們食盡韓國菜。

他們大魚大肉我也只吃素,旅遊指南介紹魚市場景點,可是魚市場冷冷清清,上層的餐廳更加水靜河飛,我媽堅持不進拍烏蠅的餐廳,最後大家只在外面的菜檔買蕃薯,再轉戰明洞吃炸雞。

阿姨精力無限,我媽和姨丈午睡了,她便跟我去逛超市。水果部擠滿掃貨香港人,我們趁墟買一大盒士多啤梨回家,韓國的士多啤梨又平又甜,結果我們每晚以士多啤梨作飯後果。

-->
耆英去年在日本晚晚煮飯仔,這回樂得天天試新菜。姨丈最懷念人參雞湯,兩個阿婆最欣賞燒魚,耆英們也陪我吃韓國素菜。最後一天,我們我們將超市買來的蔬菜和豆腐煮烏冬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