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

單車獻技





我在Instagram發現Eindhoven一幅鮮艷單車壁畫,留言請人家告知地址,對方真的傳來一個地圖。我踩單位買餸再直接去找壁畫,發現第一幅已興奮無比,誰知前方更多好戲在後頭,原來每座大廈以不同顏色繪上踩單車圖案。

我回家興奮跟荷蘭仔匯報,要他找天陪我去拍照,但天氣報告說之後會下雨,他見我如此急不及待就立即起行。我們趕在天黑前來到,荷蘭仔就在鏡頭前耍點單車秘技,有幅壁畫繪了單腳踩在單車尾,他居然真的可以照板煮碗踩過。

然而這時天色太暗,他又無法固定姿勢,結果照片裡的人貌都濛矓一片,不過我們仍然玩得不亦樂乎,有個男人叮囑我們必去他那一座拍攝。細心的 荷蘭仔發現壁畫原來釘上鐵圈,讓途人鎖起自己的單車,如此暗藏乾坤的壁畫令人很感動。

我們回程經過一個攀石場,順便打了一場乒乓波,他贏了兩球得戚得很,我還輸了一個賭局要請食雪糕。話說荷蘭仔之前染了感冒,前兩晚開派對又飲酒太多,他說會控制自己只食兩球,結果食完雪糕幾乎失聲,晚上在床上不停咳嗽,陰公豬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此小工具發生錯誤